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习贱痞是消灭冢蚣镇权的第一功臣

习贱痞是消灭终蚣镇权的第一功臣
2018.10.10.
作者:啄木鸟
分享:邱家军教授




邱家军:这是一位叫“啄木鸟”的网友,2018.10.7发给我的,授权我根据节目的需要,做部分修改。十分感谢这位“啄木鸟”网友!


习贱痞将成为消灭终蚣镇权第一功臣!


如果说习贱痞是今天终蚣独裁镇权的最強领导人,大家可能无可非议。但是如果说习贱痞将成为消灭终蚣镇权的第一功臣,大家可能会觉得异想天开。人们怎么会相信,表面上看来如此威武的匪首,怎么会成为消灭终蚣镇权的第一功臣呢?

自从习贱痞说出“马列邪教茅厕洞思想绝不能丟,丢了就丧失根本。”这句话以后,我就明白了,这人是王八吃了称砣铁了心,要做消灭终蚣镇权的第一功臣了,它必然会追寻它的罗马尼亚洋舅舅齐奥塞斯库而去。

众所周知,秦始皇开创的大秦帝国在历史上号称强秦,那么,试问強大的秦朝为什么一夜之间成了短命鬼,到底亡在谁的手里?是陈胜吴广?刘邦项羽?还是因为秦朝出现了一个大活宝秦二世?我相信最主要的原因,大家会认为是秦朝出了个秦二世,这个蠢货得势,再加上它的邪恶统治,不但早早断送大秦帝国,而且还断送了秦始皇所有子孙的身家性命!

想不到历史总是惊人地巧合,两千年后,历经沧桑的中国人民,不仅遭遇了自称残暴超过秦始皇一百倍的毛贼终蚣的统治,人民被饿死、斗死近亿,而且又一个秦二世已经粉墨登场,同样的蠢货习贱痞居然成了终蚣匪首,真实天赐中国人民以良机!

习贱痞得势,可以说是集邪恶、愚蠢、狂妄等一切令人不齿于一身,它给中国人民带来无穷无尽灾难的同时,又让中国人民渐渐觉醒,带来了一个绝处逢生的好机会。

习贱痞活脱脱的一个毛贼二东,茅厕洞的滔天罪行它几乎全都学会了,一样都没丢,它也绝不能丢,绝不会丢。在国内,专横跋扈,开历史倒车,倒行逆施是它的本能,它的愿望,它的天赋。国际上,它是认贼作父,谁邪恶它就认谁为爹,不惜大把地割中国人民的肉,孝敬邪恶镇权,如俄罗斯,朝鲜,伊朗,委内瑞拉等等,公然与自由民主的世界潮流为敌。

当然,我们不妨换另外一个角度来看习贱痞,那就是,它将会成为消灭终蚣专制镇权的第一干将,不二功臣。试问:

1. 如果没有习贱痞,美国会把中国当作头号敌人吗?

2. 如果没有习贱痞,共残党的邪恶会再次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吗?

3. 如果没有习贱痞,中国人民会对共残党恨之入骨吗?

4. 如果没有习贱痞,终蚣专制独裁镇权会灭亡的那么快吗?

所以说,习贱痞的出现,是给中国人民送来了一个终结终蚣专制、邪恶、独裁镇权的“大福星”!

当然,习贱痞还有很多别人无法替代的作用,尤其是,它的出现,让更多地中国人有机会觉醒! 通常来说,就像鲁迅所言,中国志士仁人的鲜血是唤不醒大部分中国人的。你为它呐喊,它只会骂你神经病,你启蒙它,它只会骂你是反革命!你为它流血,它只会拿着馒头蘸你的血来吃。只有被专制暴政和习贱痞的爪牙一顿暴打,它才有可能清醒一点,很多人就是这样被习贱痞逼的一点一点变清醒的。纵观中国历史,每一个朝代灭亡之前,都有这样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独夫民贼的狂妄与一群奴才的献媚交织在一起,从商纣到大清都是如此!

习贱痞重新祭起个人崇拜的大旗,找一帮奴才充当其喽罗,难道不是把共残镇权早点带进坟墓的第一“功臣”? 习贱痞竟然会狂妄地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对它忠诚的昭令。必须做到,真正的,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杂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绝对忠诚。奴才们纷纷表示响应号召,绝对忠诚!甚至发誓赌咒: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可是即便是亲如父兄,你能做到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绝对忠诚吗?这不过是互相欺骗的把戏而已。可以想见,一有风吹草动,这些奴才们打倒习贱痞的口号,到时候叫得比谁都会更响,更亮,更彻底,更绝对。

歪交怖蟑王毅竟然厚颜无耻地胡说:习贱痞歪交思想超越300年西方理论。这完全是习贱痞灭亡前的疯狂呓语!奴才们不把主子的猪脑子捧晕,捧臭,是绝对不肯善罢甘休的!

同胞们!虽然习贱痞的出现会让共残镇权死的更快,但是我们也不能袖手旁观,我们应该行动起来,帮习贱痞一把,为快速、彻底地埋葬共残镇权尽一分心,尽一分力!我们应该行动起来,可以这样说,觉醒公民的数量是结束专政镇权的关键!

几个人觉醒,林昭、遇罗克就是下场;千百人觉醒,监狱里就有民族脊梁;百万人觉醒,街头就有勇士的脚步;千万人觉醒,共匪就是银样的蜡枪;亿万人觉醒,共畜才能灭亡,选票才能到手,自由才能到来,人民才能迎来曙光!

同胞们!赶快起来,一起上街,一起行动,展示力量,捣毁匪巢,去迎接人民的自由和解放!

同胞们!将来自由民主了,别忘了铸造一个巨大的勋章,上书亡共第一功臣,在把习贱痞送上绞刑架的时候,套在它的脖子上,给它一个最后的惊喜,让它再享受一下最后的荣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