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共畜终结者之动议》

修正:2013.10.31.




    自共畜篡政窃国以来,我华夏民众生灵涂炭,备受践踏。邪恶共畜惨绝人寰之滔天罪恶,唯此言可表:绝东海之波,流恶难尽;罄南山之竹,书罪无穷。
    面对穷凶极恶的残暴共畜,梦想着非暴力颠覆其腐朽统治,乃是不识时务。而推行低成本、低代价的“茉莉花革命”,必然不符合中国国情。试想,针对依靠谎言欺骗、血腥残暴所维持的无耻政权,温和的茉莉花式的革命,不过是在隔靴挠痒。
    而今大陆虽民愤激昂,却一盘散沙。寻求火山爆发的一个喷口,或曰引爆炸弹的一点星火,抑或压死疯牛的最后一根稻草,民众真是望眼欲穿。
    智仁兼备者审时度势,因势利导。共畜作祟,自掘坟墓。残暴共畜而今天怒人怨、人神共愤,既往的多种温和抗议、和平请愿,效果微乎其微,甚至适得其反。诸如 “八九六四”、“法轮功维权”,所得到的只有屠杀和镇压。而“杨佳勇士”单刀屠匪,却令共畜闻风丧胆。但更令恶共心惊肉跳的是,杨佳成功弑贼,共畜颜面扫 地,天下民众则群情激奋,竞相传颂。
    聊作推析,壮士杨佳突发袭击,共畜避之不及伤亡惨重,英雄赴难视死如归,清名流芳顺天应人。面对残暴共畜这头嗜血成性的怪兽,惟其突然潜袭,是为上策。若 训练有素,则每袭必中。如果此类事件此起彼伏,势必给共畜的谎言以致命打击,抹杀共畜残存的那一点可怜而卑鄙的自尊,并迫使共畜脱下其伪装的羊皮,陷入被 天下民众围而歼之的悲凉境地,从而从精神上彻底摧毁共畜,并勒令其放弃独裁暴政,继而接受历史与正义的审判。
    中国之“V字仇杀队”,必是推翻暴政的那一个喷口、一点星火、一根稻草。因其将唤起广大民众对罪恶的控诉,对正义的复苏,对道德的回归。这也将再度验证“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替天行道”这句古话。
    因此,组建一支精悍无畏的突袭队,分散作业,单独行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残暴共畜发起致命攻击,是斩杀罪恶共畜的一柄所向披靡的正义之剑、无敌之剑,插入共畜心脏,终将直捣黄龙。
    想我华夏豪杰倍出,义士丛生,以待振臂一呼,天下闻风响应。猎杀邪恶共畜,朋辈责无旁贷。巍巍华夏多劫难,煌煌子孙不可欺。索命共畜讨孽债,还我河山还福祉。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共畜灭,民众应戮力同心。


各位同仁有何高见,谆请赐教。
另:阅后请回执。



辩析

金光鸿律师:
我们没有枪,没有坦克,他们有核武器,武装到牙齿,但我们还是有能力制止他们为恶的,我们可以选择不上学,不上班,不做生意,不出门,不合作!他们没有那么多警察的!--全民抗暴,非暴力不合作!《中華自由邦第一號大總統令(全民起義令)》

回复:
这不是战力弱势,更是心理强势。试问,武器再先进,装备再精良,炮灰并不为共畜马首是瞻,共畜还会屠杀谁呢?若炮灰之父母妻儿尽在屠杀之列,炮灰真会唯命是从吗?炮灰宁可自杀,也不手刃至亲。恶人非畜,若连其父母妻女都赶尽杀绝,那它活着的意义会有吗?由此,自古邪不压正

回复:
有云: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吾言之要旨,阁下未曾透析耳。似乎浮光掠影?杠杆若无支点,何以力拔千钧?力在于巧而不在于大;器在于精而不在于多。


金光鸿:
君何乃悟性太低耶?余深以为憾!要诀只在“非暴力不合作”六字!然民众若不觉醒则不能凑效,若民众觉醒,则自能为之,君不必过虑!

回复:
非暴力不合作,不失为一种萎顿的抗争方式,但这恰恰是共畜奴役民众、苟延残喘的最佳方式。共畜洗脑已至国民之道德、文明、精神三重沦丧;价值观、荣辱观、人生观三观失尽,而甘于奴化者大有人在,不合作只会视作笑谈。剥下共畜画皮,一露狰狞面目,乃是不二之选。金先生糊涂!

金光鸿:
不合作就是我们不干中共要我们干的事,也不主动配合中共

Miaugung:
非暴力只有合作,沒有非暴力不合作這種偽複合虛擬詞。你是糊塗還是糊塗還是糊塗?

回复:
对于修养深厚的志士,此意完全成立。但若以志士胸襟度量国人,则不啻为迂腐。芸芸众生参差不齐,若以君子之量度小人之腹,无异于盲人骑瞎马。孔孟之德须尊,胜者之法必行。其间并无冲撞,乃互为补益耳。金先生不甚明朗?

金光鸿:
請看拙文《先救人,再救国--从“杀光中国人”说开去》,請多指教,謝謝! /告别中共再造共和

回复:
请金先生听听吧,应该有所感触的。或许会发至内心认为非暴力不合作对共畜而言,是无效的:六四屠殺


金光鸿:
你想用暴力手段來解決中國問題?那不是跟中共一樣嗎?你的敵人连一秒钟都不要,就把你变成跟他一样了!

回复:
此 言谬也。如果一味鼓噪和尚式的生命观、价值观,无疑会误入歧途。难道推进历史文明的进步,都是和尚式的观点吗?利剑在仁德者手中,可匡扶正义,重整山河。 屠刀在暴政者手中,则暗无天日,奴役苍生。仁者之剑无锋,罪恶之刀必折。其深意应该不言自明。(无限度的阿弥陀佛,善哉;藏民藏僧相继自焚,这是寒蝉的呐 喊,是僵尸的抗议。)

朱菊如:
早在2008年4月29日于苏州,与唐荆陵交流时就建议抛弃这种隔靴搔痒式的民主追求,把“全民非暴力不合作”转到公示依法游行请愿的方向上来。可四五年了还有人坚持呼吁倡导这样的主张,真的让本人甚为感叹。

回复:
看来汝也不过是又一个”非暴力,不合作“之萎顿思潮响应者、持有者。汝也只能在被恶共卡住汝之咽喉时,声嘶力竭地呻吟”我非暴力抗议,我非暴力哀求,我非暴力祈祷“。汝可听说过毛畜之罪像就差那么一点点会被成功焚毁?这是对共畜最好的认同。希望见诸行动,而非响雷无雨。

回复:
声援,只是声援,一味地声援。这有何用?是望洋兴叹吗?还是隔岸观火呢?希望能凭借贵推之感召力,发起暴力推翻血腥恶共之动议,呼应大陆风起云涌之民愤,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地具体实施。屠共手法以待深度商榷。什么茉莉花革命,只闻其声未见其行,令民众大失所望。

流连人间还未归:
一 味误导民众,鼓吹非暴力不合作的人们应该竖起耳朵:已经被捆在砧板上的猪,就差一刀宰了,却还在那里声嘶力竭地嚎叫:我是和平呼吁,非暴力不合作!我理性 抗争,我慈悲为怀。刽子手说,那好啊,我非暴力杀你,我慢慢地放血,我轻轻地剥皮,我温柔地割肉,我理性地煮你,我和平地吃你,我公正地消化你,我公开地 排泄你。

一刀见血:
是的,暴力推翻就是要不怕死、不要命。怕死?那你就是一辈子被征服、奴役的命!永远也不要幻想土匪会主动放权,放弃利益!对我而言,没有自由,在这种监狱一样、肮脏的国家里,生命如同死灰一样,无足轻重,毫无意义!

回复:
非暴力、不合作,似有逆来顺受、以德报怨之嫌,只会让邪恶狗共更加肆无忌惮、丧心病狂、无恶不作。唤起全民觉醒,是为正道。希望民主人士调整心态,与卑鄙共畜针锋相对、以牙还牙。

回复:
非暴力除却低成本与隐蔽性,便无推崇之理。促民觉醒在于行动。而以非暴力排斥暴力革命,必然误入近乎意淫、聊以自慰之歧途。共畜不是在辱骂与诅咒声中被瓦解的,以待全民觉醒,必以排山倒海之势摧枯拉朽,除恶务尽。

回复:
希望民主人士调整心态,与卑鄙共畜针锋相对、以牙还牙。难道孙中山先生推翻帝制、缔造共和,是非暴力不合作的怯懦萎顿所能成就的吗?粉碎共畜乃顺天应人、替天行道之义举。

回复:
需要重申的是,所述并不排斥“非暴力”、“不合作”、“和平式”、“温和式”。而是在几者间求取一个耦合,或引发“链式反应”的一个桥梁,个中深意不言而喻,希勿望文生义。但凡能够推进历史文明进程、促成民主制度建设的一切方式,均应视为正义力量,或曰正能量。

链接:《共畜终结者之动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