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写给大三女儿及大学生们的一封公开信

2015年1月1日
笔者:徐少华


    写给大三的女儿,以及那些正在准备申请加入中国共畜党的、大学生们的一封公开信!

慈航女儿,中华学子们:你们好!
    女儿,惊闻你已经在自己的心目中,树立起了一个信仰:“决定去信仰——共畜主义!决定去加入——中国共畜党!”不知此信息是否确切?倘若此信息属实,那么、女儿:你能告诉爸爸,你内心里的真实思想吗?你是真的确信:共畜主义是人类文明长河中一种伟大的意识形态,才去信仰它的呢?还仅仅是因为:加入中国共畜党,能够给你带来眼前的现实利益,以及未来所谓的事业前景和政治前途呢?
    不错:《世界人权宣言》与《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中都明确阐明了:世界上每一个国家的公民,都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无论你是去信仰:普世价值观中的民主、自由与法制相结合的崇高理想?还是去信仰封建专制主义中的独裁、专政与强权的邪恶主义?这都是你的个人自由。但是,但是:我亲爱的女儿:“信仰——是有高尚与邪恶之分的!信仰——是有对与错之分的!衡量和判定一个人所信仰的主义与思想是高尚的还是邪恶的?唯一的标准,就是:看这个信仰是否是地球上绝大部分人类已然达成共识的普世价值观念!!!”
信仰:是一个严肃而又认真的词语。信仰:是一种神圣而又庄严的行为。信仰:绝不是脑袋一热就去盲目崇拜的一个决定。信仰:绝不是一时冲动就去盲从盲信的一个抉择。信仰——它是一个人在长期的社会实践中,在感性的认知与理性的认同基础之上,经过充分的明辨是非,经过充沛的去伪存真之后,将自己的思想与精神凝练成为一种坚定的信念和坚实的目标,来引领和指导自己的思想与行为,朝着所信任和仰慕的崇高理想前行的一种力量!!!信仰——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思想意念。信仰——是发自肺腑的一种精神意识。信仰——是一个人在对世界、人类、文明、宗教、民族、以及各种社会意识形态、各种主义与思想、各种社会制度和政治制度,等等价值观、世界观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知之后,再在自己的主观思想意识中经过不断的去伪存真、提炼与沉淀之后,从而选择去认同某一个理念、某一个主义的一种自我人生观确立的慎重、郑重的行为!——总之:某一个思想与主义是否值得去信仰,关键就看它:是否符合人性!是否经得起逻辑的推理!是否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女儿,当你在书写入党申请书,并递交上去的时候;我不知道你的真实思想是怎样的。假如,假如:你是在充分地了解了什么是共畜主义?假如,假如:你是在充分地认知了中国共畜党是怎样的一个政党之后,才做出的郑重决定;决定:为了共畜主义事业,而去奋斗你的终生!并且:还随时准备着为党的事业牺牲一切,还要宣誓:永不叛党!!!唉、既然如此,那么:做为你的父亲,我为你的愚昧无知而感到痛心!我为你的盲目追求而感到惋惜!!我为你即将踏入这个邪恶的组织而感到无比的愤怒!!!同时:我也为中国共畜党将中华民族中许许多多的优秀青年,洗脑成为了邪恶思想的继承者、罪恶主义的传承人,而感到无以复加的疾愤!——试想一下:人的权力与权利,是“天赋”的;是高于任何政党组织与国家主权之上的神圣权力!而共畜党却要求:为了所谓的党的利益,而牺牲掉个人的权力和权利;这就是典型的:违反人性与人权的、自私的,违反《世界人权宣言》与《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的邪恶主张。
女儿,假如:你仅仅只是为了当下的一些现实利益和所谓的一种荣誉,而申请加入中国共畜党;假如:你申请加入中国共畜党,仅仅只是把这一行为做为你今后谋求工作与事业的政治资本;那么,做为你的父亲,我从内心里鄙视你;我从灵魂深处看不起你。因为:你的这一决定和行为,就说明了:你就是一个卑躬屈膝的、为了五斗米而折腰的市侩之徒!就表明了:你就是一个附言趋势的势利小人!就证明了:你就是个正邪不分、黑白不辨的愚昧臣民!!同时,我也为有你这样一个信奉邪恶信仰的女儿而感到无以伦比的羞耻!!!
是的,你已经20岁了,可以自由地去信仰了!是的,你有自己的独立思想,可以去确立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了!是的,你已经有权利去选择你未来人生的目标与方向了!是的,你也可以不认我这个追求民主和自由的父亲,与我断绝关系了!但是,但是:做为一个父亲,我有责任和义务,在女儿所选择的人生信仰出现严重错误的时刻,用最响亮的声音高呼一声:再思想思想吧,女儿,你所信仰的共畜主义是邪恶的!再考虑、考虑吧,女儿;你所要加入的中国共畜党确确实实是一个罪恶的组织!——试想一下:信仰共畜主义的中国共畜党本是无神论者,但是却把毛泽东的尸体安放在水晶棺材里,当做神灵一样供奉着;这岂不是违反:人伦、人性、人道的邪恶行径吗?!这岂不是与共畜党本身所倡导的思想理念相违背吗?!——再试想一下:共畜完全控制之下的全国媒体,特别是TV媒介;一天到晚都在播放战争片、谍战片,但是:确为什么不敢把所谓的“抗美援朝战争”与所谓的“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战争原因与史实拍成电视剧,让世人来评说呢?这是因为:这两场战争都是中国共畜党所发起的:非正义的、罪恶的战争!
  女儿,敬请你理解并原谅爸爸:在这封公开信中所用词语的尖锐与语气的严厉!因为你要知道:全天下每一个胸怀正义的父亲,看到自己心爱的女儿,其思想意识和行为准则偏离了人类文明进步的轨道,踏上了一条邪恶的歧路;都会:焦急地,情难自禁地怒吼一声!!!——女儿,以及同学们!在这里我想问你们一个朴素的问题:你们上学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什么呢?——是为国争光?是为党奉献?是为了所谓的成功?还是为了所谓的“中国梦”?(我的理解与回答是:“没有这么复杂!也不必那么故作虚伪与高尚!上学就是为了学知识——学知识就是为了让自己聪明与强大起来——然后在自信中,通过独立的思想与自由的精神,培育与树立起来一个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在社会上和生活中,让自己做一个大写的人,而不是奴隶与狗!!!)
    女儿,假若你要问我:为什么信仰共畜主义就是邪恶的呢?为什么加入中国共畜党就是罪恶的呢?那么我在这里就用最简洁的语言来回答一下。如果我的剖析仍然没有让你弄明白,那么、我就建议你翻墙去看看:世界各国人民对共畜主义及中国共畜党的认识和看法吧!偏听则暗,兼听则明。不是吗!
    第一:共畜党它的政治纲领是邪恶的,是宣扬仇恨与对立、斗争与暴力的一种反人类思想!它的政治目标:是在全世界范围内,用革命的、阶级斗争的暴力手段来消灭有产阶级、资产阶级,实现无产阶级专政。(试想一下:一个国家、乃至世界,怎么可能只由一个阶级、一个政党来实施专政呢?如果无产阶级在实行专政的过程中,变成了有产阶级、资产阶级;那么、新兴的无产阶级又会去革他们的命了;这不就是一种:恶性循环的暴力革命吗!)
    第二:共畜主义它的经济纲领也是邪恶的,是违背人性与逻辑的一种乌托邦思想!它的经济制度:是将全人类的生产资料与生活资料,全部都收归于国有(即党有),消灭私有制;然后按照“各尽所能,按需分配”的荒谬原则来实施统一分配。(试想一下:一个人、一个民族、乃至全人类的精神与思想、物质与财富,都由共畜党来拥有、来主宰、来分配,这怎么可能呢?试问:谁来分配?谁分多少?谁来监督?……)
第三:在人类文明的进程中,历史已经用将近100年的时间,充分地验证了共畜主义的邪恶与罪恶!在20世纪90年代之前,地球上200个左右的国家中,有接近50个国家都曾经在信仰共畜主义,但随着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与思想意识的不断提高,共畜主义遭受到了绝大部分国家和人民的抛弃;现在地球上仅仅只有不到4个国家还在信仰着共畜主义(中国、朝鲜、越南、古巴)。举一组简单的数字对照一下,就会进一步让你警醒:在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交战各方所有死亡的人数加在一起不超过1个亿。但是:仅仅在共畜主义鼎盛的20世纪中后期的几十年间,惨死在共畜主义思想与制度下的民众就接近了一个亿(中国在50年代至80年代之间,就非正常地死亡了三千万左右)。——正因为如此:联合国在2007年于美国华盛顿建立了一座“共畜主义受难者纪念碑”,以此来警醒世人、告诫后人:共畜主义是人类历史上,最为邪恶的四大主义之一(共畜主义、军国主义、恐怖主义、纳粹主义)!!!——若要细说:共畜主义与中国、苏联、越南等国共畜党的罪与恶,就算是把全世界的竹子都砍掉,做成书简,都无法记录全他们所犯下的罪行!!!而今的中国,在中国共畜党长达66年的独裁专政统治之下:正在由一座大大的监狱,逐渐演变成为一个神经病院!当中国共畜党把总书记的语录做为了圣旨,把追求金钱至上的观念标榜成为了全民顶礼膜拜的图腾之时,那么:主子——奴才——狗,就在不断的上演:吃肉——喝汤——啃骨头的: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地狱一般的浮世惨剧!!!——若要细说:中国共畜党自1949年之后,对全体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那真是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了——土地改革、公私合营、三反五反、大跃进、人民公社、斗私批修、文化大革命、反击右倾翻案风、批林批孔、城乡户籍二元制、官民医疗二元制、退休养老二元制、89.6.4血案、征地、拆迁、等等,等等……桩桩件件,都是由共畜党有意识所鼓动与发起的:各阶级之间的群众斗争,党内外争权夺利的各种内斗;这一切斗争的结果就是为了达到:损民自肥、强党弱民,恐吓百姓、威慑异己,为了巩固其政权私相传承的目的,而采取的卑劣而又罪恶的无耻手段和卑劣行径!
女儿,爸爸诚请你冷静、客观的想一想:一个已经遭受到全世界几乎所有的文明国家所遏制与防范的主义,一个已经被全世界绝大部分民众都嗤之以鼻的思想,你为什么还要去信仰它呢?——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多对一些问题提出质疑,就一定能提高你辨别是非曲直的能力!就一定能帮助你做出正确的判断与无悔的抉择!!
人类的第一次民主浪潮摧毁了世界上(一小部分的)帝国主义与封建主义!
人类的第二次民主浪潮摧毁了世界上(绝大部分的)军国主义与殖民主义!
人类的第三次民主浪潮摧毁了世界上(仅存不多的)独裁主义与专政主义!
而今,人类的第四次民主浪潮正在酝酿和形成之中,欲要推翻与摧毁的,就是:一国之政权仅仅在一个家庭之间私相传承的独裁专制主义(比如:叙利亚、古巴与朝鲜)!和一国之政权仅仅在一个党派之间私自传授的独裁专政主义(比如:中国与越南)!
  2014年9月28日:发生在香港的,由香港大学生们所发起的:“用爱与和平”占领中环的民主诉求运动(又称黄丝带行动与雨伞革命)已然拉开了人类第四次民主浪潮的帷幕;在2015年至2020年之间,必将是:人类进步的民主力量与苟延残喘的独裁势力决战的时刻!在这一场伟大的助推人类文明进步的过程中,我亲爱的女儿:你可以选择做一个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助力者!你也可以选择做一个碌碌无为的观望着!同时,你也可以选择站在独裁势力一边,助纣为虐,为虎作伥,去做一个阻挡人类文明进程的罪恶者!
去信仰什么?去选择什么?都是你的权力!都是你的自由!虽然我没有权力与能力去左右你的思想和行为,但是、做为你的父亲,我有责任和义务,客观的告知你一声,善意地提醒你一下;因为: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亲爱的女儿,踏上了一条邪恶的人生道路而无动于衷!!!
女儿,请允许我再用一个发生在中国90年代的历史惨案,来进一步阐明一下:为什么中国共畜党是邪恶与罪恶的!
1985-1992年之间,人类的第二次民主浪潮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彻底剥下了共畜主义邪恶的画皮,揭开了共畜主义的罪恶本质,联合国的相关机构以及国际法庭也对共畜主义中的罪魁祸首们进行了审判;近现代共畜主义思想的发源地、守护者、大本营——前苏联也崩塌了,共畜主义的国际联盟——华约组织,也分崩剖析了。
当时的中国,在第二次民主浪潮袭来的时候,全国众多大专院校的许多大学生们,也纷纷地走向街头展开了声势浩大的民主诉求运动;但是,由于当时的国际局势,多级并存,在打破与摧毁多国邪恶势力的同时,需要时间和精力在这些新兴的民主国家中来构建新的秩序;再加上,局限于当时中国民众的民主进步意识还没有达到今日般的深入人心,以及世界的民主进步力量还没有达到今日之加大的程度;顽固的中国共畜党就阴险地乘着这一时机,于1989年的6月4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用机枪和坦克对追求民主与自由的大学生们进行了血腥的镇压;世界各国称这一血案为“6.4血案”!!!中国共畜党这一暴徒般的罪恶行径遭到了国际社会一致的强烈谴责和有力制裁。但是,中国共畜党直到今天,都仍然在对这一段真实历史予以封锁和掩盖,都仍然没有对这一段罪恶历史行径进行认错与忏悔,给予平反与昭雪。
一直善于玩弄两面三刀与阴谋诡计的中国共畜党,迫于强大的国际制裁和国际压力,一面虚于委蛇地答应在国内进行政治改革,一面残酷地打压国内的民主进步力量;即使是在移动互联网已然在全球普及的当代,仍然在采用:对外死不认错、绝不悔改的魔鬼心态;对内封锁资讯、过滤信息、洗脑、愚民的手段,来混淆视听、颠倒黑白、拒绝政改、坚持独裁。以至于今日的中国,遭到了全世界正义与进步力量的军事遏制与科技封锁,其目的就是防范中国共畜党做大、做强,来危害世界、危害人类。当今世界民主进步力量的领导者——美国,也把今后的战略重点放在了亚太地区,制定了一个重返亚太的战略计划,重点就是:用来对付仍然在信仰邪恶共畜主义的中国共畜党。——试想一下:在近、现代的150年间,中国对世界文明与科技的进步做出过任何有价值的贡献吗???电话、电视、电脑、手机、互联网,等等现代科技产品,有哪一项是中国人发明创造出来的呢???不仅仅如此:中国这三十六年来所谓的改革开放,都是一种野蛮的掠夺与破坏性的发展,造成其:空气、水质、土地等严重的污染, 不仅给本国人民造成了深重的灾难,也给世界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损伤。就更不要谈这一切对人们的思想、精神、道德、品格等方面所造成的大幅堕落的悲催境况了!!!
本可以选择放下屠刀,弃暗投明的中国共畜党,由于害怕他们在历年所犯下的滔天罪恶得到国际正义力量的审判,得到国内民众的声讨;从而选择了困兽犹斗、顽抗到底;他们一面利用所掌控的强大的宣传机器,加大对民众的洗脑力度,来绑架全体国民;一面利用垄断的全民资源,不惜破坏生存环境及透支子孙后代的财富,妄图在国内大量培植奴才与驯养打手来巩固一党独裁专政;妄图在国外通过金钱外交来讨好一些国家帮腔作势,以期达到:中国共畜党万岁、万岁、万万岁的黄粱美梦。
就是在这样一种:世界民主正义力量与中国独裁专政势力决战之前的氛围之中,我:选择了站在民主进步力量这一边!而我亲爱的女儿,却选择了站在独裁专制势力的这一边!我们父女俩,在意识形态上形成了水火不容的敌对方,这在相互的人生之中,都是一个不小的讽刺!嘿嘿……但这并不影响爸爸对女儿的爱,以及女儿对爸爸的爱,对吧!
我亲爱的女儿,以及那些正在准备书写入党申请书的大学学子们:诠释一个信仰正义与否与一种思想进步与否,以及对待主义邪恶与制度罪恶的解析,可能我们的观点有着很大的不同;可能在今天我们都无法去说服对方。但历史会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和正确的答案!在历史还没有做出决断之前,我想善意的劝告你们一声:不妨再多考虑一下吧?不妨再多斟酌一下吧?不妨再多推敲一下吧?别急着去写什么入党申请书,好吗???
值得高兴的是:一个人在青春年华中,学会了去关心政治、关心社会、关注世界、关注未来;这也不失为一种思想上的进步。即使一时的精神指引错误了,大不了,回过头来重新寻觅与重新树立就是了!谁都年轻过,谁都在年轻时犯过错;知错而能够改正者,方为英勇之士!知耻而能够后勇者,方为正义之士!!!——千万不要再被共畜党所倡导的“中国梦”所忽悠了。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不同的梦想,哪有什么统一的中国梦啊。
当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其活着的意义和价值,不是为了适应这个世界,而是为了改造这个世界的落后与不文明,创造更加符合人性与正义的新文明!!!白云跟着蓝天走,绿水伴着青山行——独立的思想与正确的信仰,是一个人傲然昂首于人世间的骄傲之本。“胸怀正义气自华,仗义行侠傲乾坤”——当一个人怀抱着:疾恶如仇、从善如流的心境,就一定会拥有一个伟岸的、无悔的人生!!!
    慈航,我亲爱的女儿!在这方寸之间,我无法把人世间、社会上的很多道理和你细说分明;在这封公开信的结尾,我想告诉你一个看待世界客观公正的视角,那就是:“看待任何物质层面与精神层面的东西,决不能仅仅从: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局部利益与利害为出发点来考虑,而应当:站在当今人类文明的最高处,从有利于全人类文明进步的角度,来鸟瞰自己的思想和行为;然后,扪心问一问自己:我的这一决定与行为,是有助于人类文明的进步?还是阻碍了人类文明的进步?这是区分一个人的思想与行为,正确与否的唯一尺度!这是明辨一个人是伟大与卑鄙与否的唯一标杆!”——“《站在正义这一边》,是2014年9月28日香港大学生占中期间,向全世界唱响的一首豪迈歌曲!这首歌的词、曲作者,制作人,以及画面中的很多民主斗士,都是爸爸的好朋友;你可以去听听这首歌,也可以通过微信去听听他们在说些什么;中华民族若是没有这些敢于担当、勇于付出的仁人志士们在不断的抗争,中国、早已坠入了但丁笔下的十八层地狱了!”
真正的:民主、自由与法制相结合的人文主义,人道主义;才是当今人类文明最高境界的信仰!!!
真正的:独裁、专政与暴力相结合的纳粹主义、军国主义、恐怖主义、共畜主义,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观念,这已经是地球上绝大部分国家与民众已然达成的共识——普世皆认知、认同的价值观念。
在我2014年4月29日前后,为林昭扫墓的近100天里;在我乞行中华,来彰显民主理念的近一年中;有很多年轻人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林昭,为什么伟大?”我的回答是:林昭的伟大就在于——她反对:任何形式的,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她反对:任何形式的,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她主张:用平等、和平和包容的方式来化解阶级矛盾!她主张:用对话、妥协与共存的方式来解决政治矛盾!林昭的精神与思想,在今天、任然是照耀和引领国人的一座灯塔!!!
亲爱的女儿,以及中华学子们!诚挚希望你们能够抽点时间,去江苏省苏州市木渎镇灵岩山华家村祭奠一下林昭;去看一看:每年的4月29日,那些从世界各地汇聚而来祭奠林昭的人潮洪流!去看一看:共畜的那些:国保、警察、特警们是怎样利用独裁强权去干涉、阻挠、围堵、抓捕这些追求民主与自由的公民们的!然后,在脑海中问自己一个问题——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在今天,成千上万的中华民众,要去祭奠被共畜党枪杀的一位“反革命”分子呢???
为什么:在今天,号称“依法治国”的共畜,要去阻止民众去缅怀一位追求民主与自由的、已然去世的北大学生呢???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在这封公开信的结尾,我引用中华民族这100年来最优秀、最伟大的女性之一——林昭,在被中国共畜党割喉、枪毙之前,在狱中所书写的一首诗来做为结尾吧。

自由无价,生命有涯;宁为玉碎,以殉中华。

特地致函女儿以及那些正在准备申请加入中国共畜党的大学生们!


就此辍笔!                 
乞行中华:为父徐少华
                                                                                    2015年1月1日书于安徽铜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