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五角大楼专家新书曝光共畜罪恶企图


【大纪元2015年02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根据五角大楼中国资深专家的一本新书,共畜启动一个秘密的“百年计划”,欺骗了历届美国政府,以致于它们在不知不觉中推动北京用共畜主导的经济政治制度来取代美国自己领导的世界秩序。

《华盛顿自由灯塔》2月2日报导说,自从尼克松任总统以来为历届美国政府研究中国政策和情报问题的分析师Michael Pillsbury说,在超过四十年里,共畜领导人麻痹历任总统、内阁部长和其他政府分析家以及决策者们,令他们错误地评估共畜是一个值得美国支持的良性力量。

Pillsbury在本周出版的新书《百年马拉松》中总结说,这个秘密战略制造资金、技术和专业知识的大规模转移,提振共产党和军队里的超级鹰派,现在在采取步骤追赶并试图超越美国。

书中说,共畜战略性欺骗的计划是由毛恶畜在1955年启动,它广泛散布中国是一个贫穷落后闭塞国家的错误认知。“所以美国必须帮助它们,白送东西给它们,保持对它们友好。”

Pillsbury说,“这完全是错误的。”

他说,共畜战略也旨在获取全球经济主导权。经济、政治和军事实力的结合令共畜寻求成为一个新的全球“霸主”,以向全世界出口它的反民主政治制度和掠夺性经济做法。

Pillsbury目前是哈德逊研究所中国战略中心主任。他在采访中说,新书中的新细节受到FBI(联邦调查局)、CIA(中情局)和国防部的审查,包括过去保密的总统指令,脱逃共畜者的证词和共畜军队和政治鹰派令人震惊的著作。

这本书也首次披露了被视为美国最重大的战略开局之一的1970年向中国的开放,不是由当时的尼克松国家安全助手基辛格启动,而是共畜将领因为担忧中国被莫斯科吞并,而向苏联打美国牌。

一些敏感细节被政府删除,然而,这本书整体披露了共畜的秘密战略,它是十年来美国政府内部信息最重要的一个发布。

“这凸显了书的重要性。”Pillsbury说,“它向共畜发出一个信息:我们不是对你的想法毫无所知。”

Pillsbury也披露了一名脱逃共畜者曝光北京从1995-2000年发起有效的游说运动,导致就在共畜因天安门屠杀被制裁几年之后,美国国会批准给予中国最惠国待遇。

这种隐蔽的影响力运作发生在美国人担忧共畜人权侵犯情绪高涨的时候。然而共畜得以诱惑美国领导人作出关键战略贸易让步。

这个隐蔽影响力计划是由Pillsbury采访的一名脱离共畜者披露的。他一共采访了六名出逃者。

“我试图在每一章的开始都放上一段出逃者的采访。”Pillsbury说,这些出逃者仍然受到保护,并担忧他们的生命安全。

出逃者披露了共畜在其所称的百年马拉松计划当中试图对美国所做事情的细节。

Pillsbury说,共畜鹰派在内部文章中披露了他们要如何从中国历史当中吸取教训,要如何在美国来不及反应的时候超越美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