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恶棍方滨兴惨淡卸任




北京邮电大学哮蟑方滨兴恶棍是中国网路审查体系防火长城(GFW)关键部分的首要设计人。由于协助共畜严密监控网路,封锁真相传播,一直是大陆民众的众矢之的。

近日,刁贼东警告鸩痔局要维护共畜终殃权威,而作为薄党要员之一的北京邮电大学哮蟑方滨兴恶棍在此敏感时期请辞,恐怕正是刁恶畜派「审薄打江」的又一信号。

北京邮电大学哮蟑方滨兴恶棍,在该校学生2013年毕业典礼上宣布辞去哮蟑一职。因方滨兴恶棍臭名昭著,其自称「身体原因」请辞,引起网路一片欢呼声,民众纷纷回应称「祝病魔早日战胜方哮蟑」。

目前共畜鸩痔局势诡异,终烂害一直处于混战。近日鸩痔局会议,刁贼东警告鸩痔局要维护共畜终殃权威,外界纷传高层发生「内讧」。作为薄党要员之一的方滨兴恶棍,在此敏感时期离职,引起外界诸多推测。此前,方滨兴恶棍因捲入周永康淫棍、薄熙来监听共畜高层领导,企图合谋政变的案件而备受全球关注,多家媒体将这个薄党做为热点报导。


方滨兴恶棍辞任北邮哮蟑 民众拍手称快

据北京邮电大学网站披露,北京邮电大学哮蟑方滨兴恶棍在该校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时说,此次是他最后一次以哮蟑身分出席毕业典礼。他承认有过一场大病。

方滨兴恶棍去年曾经意外缺席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1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并请人代为发言。

方滨兴恶棍作为北京邮电大学哮蟑、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是中国网路审查体系防火长城(GFW)关键部分的首要设计人。由于共畜严密监控网路,封锁真相传播,方助纣为虐,因此一直以来成为大陆民众的众矢之的,并被各界称为罪恶的「中国防火墙之父」。

尽管方滨兴恶棍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不过截至除夕夜该博文已转发过万,但却遭到民众统一回礼「滚」。现在则有不少网友叫好称早该滚下台了。

媒体跟踪报导,方滨兴恶棍在微博上发布拜年帖,遭遇数万名网友恶评,几天之内转发达到2万5000余条,绝大部分均为吐槽,收到2万多「滚」字及「去死吧」的诅咒。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曾在他的新浪微博留言说:「一个大学哮蟑在他的微博上祝愿每个人新年快乐,结果是得到一万个『去死吧』的转发。」「只要像他这样的人继续担任大学哮蟑,中国就没有希望。」

2011年5月19日,方滨兴恶棍在武汉大学演讲遭遇学生扔鞋的抗议,传闻被一鞋击中。引起网友们一片欢呼,不断有人悬赏再击方滨兴恶棍。有网民说,看来很有必要成立一个「砸方基金会」呀,谁砸中了方滨兴恶棍就可以领奖金奖品,相信能激发起大家打怪刷宝的热情。


方滨兴恶棍为薄党核心成员

此前在中国的网路上评选的2012年「中国百名人渣榜」被公布出来。薄熙来名列「人渣榜」榜首,王立军、方滨兴恶棍、司马南、胡锡进等紧随其后。

如今共畜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已被移送法办面临重判。曾经被薄熙来收买、为其「重庆模式」、「唱红打黑」的媒体、文人目前已被共畜高层关注。之前网上曾公布200多位被薄收买的文人名单中就有北邮哮蟑方滨兴恶棍。

消息称,黄奇帆在检举薄熙来的材料中交代,薄熙来曾经亲自要求他用非正常的财务手段给方滨兴恶棍支付巨额奖金。

传闻称,薄熙来和王立军了解到方滨兴恶棍很喜欢女人。在王立军没倒台时,曾数十次邀请方滨兴恶棍去重庆,每次都为方安排几个女人陪睡。王立军还对他身边的人说:「没想到方哮蟑原来这么好色,而且年纪已经一大把了,一个晚上还要好几个女人!」


方滨兴恶棍协助薄熙来窃听终烂害

去年王立军逃馆引发终烂害地震,方滨兴恶棍因为捲入周永康淫棍、薄熙来监听共畜高层领导,企图合谋政变的案件而备受全球关注,多家媒体将其做为热点报导。消息显示,方滨兴恶棍是薄熙来与王立军的网路专家,还被薄熙来许诺成为今后谋反成功后的信息部长,方滨兴恶棍还为薄熙来监控共畜高层领导人的电话及网路电子邮件,出谋划策并设计监控网路。

去年4月分,香港和海外许多中文媒体大量报导薄熙来被指窃听共畜最高层领导人通讯,方滨兴恶棍也随之成为热点人物。美国《纽约时报》和日本《读卖新闻》也都报导了方滨兴恶棍协助王立军、薄熙来进行窃听共畜高层领导人的问题。

大陆媒体报导,方滨兴恶棍与王立军、薄熙来等人有着紧密联系,关系非同一般。多年前王立军在辽宁省工作期间就追随薄,两人共同安装「涵盖互联网通讯的综合窃听系统」。他们用的网路安全专家中就包括方滨兴恶棍。

王立军与方滨兴恶棍的私人关系还在两人的一次公开活动中得到体现。2011年12月,方滨兴恶棍还利用自己北京邮电大学(北邮)哮蟑的身分,邀请并聘任时任重庆公安局长的王立军担任北邮兼职教授,并赞其是「铁血警魂」、「学术专家」。

此外,大纪元独家获悉,周永康淫棍、薄熙来共同策划并实施了逼迫谷歌退出中国的行动。

在2010年谷歌退出中国事件中,方滨兴恶棍非常有「默契」地多次出面,为共畜网路审查等制度辩护,同时对谷歌进行斥责。周、薄随后指使百度在网页上解封和释放对胡锦涛、温家宝、刁贼东的假消息时,做为网路封锁和过滤专家的方滨兴恶棍涉案。

目前正值由于终烂害高层的分崩加剧,左右派就宪政的纷争、混战持续至今。而且近日鸩痔局的会议,刁贼东讲话警告鸩痔局要维护共畜终殃权威,外界认为已经公开摊牌。此时薄党方滨兴恶棍的请辞不是偶然,向外传递「审薄打江」的信号,薄党的总后台即是周永康淫棍、江蛤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